大众汽车4s店加盟流程介绍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国内历史*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汽车**在****、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大力探索和有益实践,不仅培养了一支**率、***的开发队伍,也建立了功能完善、具备**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

从桑塔纳的技术引进,到桑塔纳2000型和帕萨特轿车的联合开发,从桑塔纳3000型起对自主开发的探索,到New Passat新帕萨特、Lavida家族的成功研发,上海大众汽车走出了一条从引进吸收、联合开发到****的创新道路。目前,企业已初步具备内外造型,前期开发,车身开发,发动机、底盘和电器集成开发和认可的自主开发能力。

多年以来,上海大众汽车以**的产品、可靠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基于大众、斯柯达两大汽车品牌,公司目前拥有Polo家族、Santana桑塔纳家族、Lavida家族、Passat帕萨特、Tiguan途观、Touran途安、Lamando凌渡和Fabia晶锐、Rapid家族、Octavia明锐、Superb速派、Yeti等十几个系列产品,覆盖A0级、A级、B级、SUV、MPV等不同细分市场。

大众汽车4s店加盟流程:

投资人申报:投资人下载并阅读《授权[销售服务商]申请书》,然后请点击加盟申请,网上在线填写入网信息并打印该电子表格。

初步评估:上汽大众汽车对申请者资质进行初步审查。

现场考察:上汽大众汽车对具备基本条件且通过初步评估的申请者进行实际走访考察。

发展审批:上汽大众汽车根据申请单位的材料和现场走访考察的结果,进行审批。

批准并签署意向:审批通过的申请者,将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后到上海签订《授权销售服务商建设意向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