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合作条件有哪些?加盟市场分析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百事可乐公司于1902年成立。原名为洛夫特公司,1941年改名为百事可乐股份公司,1965年改为百事可乐公司。公司系采用北卡罗来纳州纽伯恩一名药剂师布雷德海姆在1893年所研究配制出来的一种药剂发展成为饮料公司的。60年代开始向多种经营方向发展。

业务项目包括饮料、食品、饮食服务、运输和体育用品等。饮料主要是软性饮料和果汁。国内外有上千个制造和装瓶厂。销往148 个国家和地区,**是拉美地区。其中在国内约占市场的四分之一。国外主要销往阿根廷、加拿大、墨西哥、委内瑞拉、联邦德国和菲律宾。

食品主要是快餐食品。运输主要是向国内外运输和发送家庭用品、消费者用品和工业产品。在国内外有1200多个机构处理运输业务。饮食服务主要是经营快餐馆。体育用品包括制造和销售高尔夫球、棒球、羽毛球、篮排球等以及其他体育用品。

百事可乐合作条件:

1、加盟商必须要认同品牌的理念,认同品牌的一切,并且接受百事可乐合全套经营模式;

2、加盟商必须满足一定的资质,必须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创业热情,有一定的经商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有志向共同发展壮大百事可乐合事业;

3、作为品牌的加盟商一定要服从总部的安排,服从百事可乐总部的管理,并且有良好商业信誉;

4、自备经营场所,营业面积达5平米以上;

5、资金方面非常重要,充足资金是创业的必备,同时,对百事可乐项事业有充分的热情!

市场分析:百事可乐准确定位国内消费群,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研发和创新。每一款产品研发时都配有专业营养师,从原料的选择,营养的搭配,工序的制作等方面,均从营养学的角度给出了专业的建议,让消费者喝到的都是营养健康饮品。百事可乐从不打价格战,因为我们的产品质量**过硬,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