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入秋了该吃鸡煲了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在我家入秋的标志就是,我爸会用电饭煲做各种鸡煲,姜焗鸡煲、啫啫鸡。听着门外面吹得呼呼响的风,在家里吃着暖笠笠的鸡煲。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吃过的几家鸡煲吧!

【田螺鸡煲】**次看到这道菜的时候觉得很新奇,从来没有想过田螺和鸡的组合。吃过之后,意料之外地觉得很搭,田螺肉的爽口弹牙和走地鸡的鲜嫩,让人着迷港真,给我一煲田螺煲鸡我能从晚餐嘬到宵夜。店名:正林园林美食,地址:新港东路琶洲街石基村杨桃园鱼塘边(黄埔古港)

【花胶鸡煲】女孩子应该都很喜欢的一个鸡煲,美容养颜是一定的,*重要的是还好吃。**很舍得放花胶,鸡肉在沸腾的过程中也保持着肉质的嫩滑!叹佬鸡煲用的是自己定制的“炭炉”,避免了电磁炉容易烧干汤汁的问题。还还原了以前在芳村榕树头吃鸡煲的感觉。店名:叹佬鸡煲,地址:江南西路江南汇*层1039铺(分店很多,也不一定要去这家)。

【无名鸡煲】位于恩宁路的这家无名鸡煲,真的没有名字,一张破旧的折叠木板桌打开,摆上几张塑料胶櫈,几份大排档的塑封碗筷,一壶茶水,还有张自己过塑打印的菜单就是全部。但是恶劣的环境一点都不影响它的好吃!正宗的走地鸡加上药材一起用炭炉滚上15分钟,既能吃到鲜美的鸡肉还能喝上一碗鸡汤。喝完汤之后还能放把青菜下去煮,真的很有家里随性的感觉。青菜吸满了鸡肉的味道也是很滋味!店名:没有,地址:恩宁路钟巷9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