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须会的三个穿衣打扮技巧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那就从你的穿衣打扮开始吧。那么学习下这三个穿衣打扮的小技巧,做回时尚的你吧。

1、有恼人的小肚肚和腰上的赘肉,那就少穿紧身衣,但不要以为只有运动衫可选。让穿紧身衣,一是因为紧身衣对身体发育不好,二是为了不露短。高腰款(忽略腰部,突出胸部),宽松的长T长衬衫(通常这些在腰部的设计会比较放松)。

中长款宽松针织上衣(毛衣会让你的腰腹曲线柔和,胸线更美)、A字形连衣裙(取长避短)。在修饰上身的同时,还要注意下身的装扮。比如及踝靴、中长靴、黑色连**、短裤等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2、皮肤黑,跟粉红色说拜拜。因为她会让你的皮肤觉得更黑,而且黯淡无神。米色,浅蓝色都是不错的选择,日系的大印花也很不错。

3、不管你是什么情况,请学着穿高跟鞋。因为高跟不仅可以让你觉得高挑,还会拉长你的腿部视觉,有一定收腿的功能。而且穿高跟会拉紧你的全身肌肉,特别是腿部肌肉,长期穿有改变腿型的作用。穿高跟也会让你走路姿势更挺拔,无形中改变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