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如何穿衣搭配才能显瘦请记住这4点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胖人穿衣搭配方法一:了解自己的身材、扬长避短。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合适的服装,前提是要先了解自己属于什么身材,不知道的就找来图片对着镜子比对一下吧,自己的优点要大胆的露出来,而自己的缺点可以适当的遮掩一下。比如臀部和大腿稍微丰满一些,上衣可以稍长一点,尺寸不要太大,合身就好。腰细的话可以再加条漂亮的腰带点缀一下。

胖人穿衣搭配方法二:衣服尽量选择高腰线,拉长身材。买衣服的时候选择高腰线的,不但能盖住腰腹的赘肉,还可以可以拉长下身,比如买裤子尽量选择中高腰的裤子,腿部线条就会被拉长,裤兜和图案尽量不能在臀部*突出的位置,瘦人穿这样的裤子是突显性感,而丰满的人穿则会显得更胖。选择裙装时A字裙、有垂感的筒裙和有下摆设计的裙子都很适合胖mm,蛋糕裙、类似腰臀层次比较多的裙子不可选,这样的裙子会让你更显胖,裙子有时候比裤子能更好地遮盖臀部和大腿。

胖人穿衣搭配方法三:黑色衣服相对而言更显瘦。黑色衣服显瘦想必大家都知道的,浅色衣服也不一定就显胖,一般来说,颜色太鲜艳、有很多大花的衣服是胖人们不可选的,纯色或者黑色略宽松的衣服更适合适合丰满的女生穿,特别是上衣,太紧身的衣服慎选,很容易显胖,稍微宽松一点的比较适合。

胖人穿衣搭配方法四:上衣尽量选择v字领。胖胖的女孩大多都有双下巴和粗脖子,因为胖所以脖子也会显得短,因此在衣服的选择上尽量避免过高的领子,可选择能露出锁骨的v字领或者露肩装,能够拉长脖子,肩部宽的人就不要选择肩部有褶皱的衣服了,会显得更宽,另外还可搭配一条长短适中,并有垂顺感的项链,转一下视线,能起到一定的修饰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