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阳光租房是怎么回事?阳光租房有什么优惠

2017-10-27来源 : 互联网

**按揭中介郑大源在入行之初曾经做过“大包租”,高峰期曾管理十多个房源的出租。对于这个租房官方平台,他认为可以规范租赁行为,也可以监督租赁,对于业主、中介、租客都有一定的约束。如果可以把出租屋管理中心也纳入在里面,对于租赁税收、对于流动人口的管理都有积极意义。他认为租赁官方平台要发挥作用,必须至少包括市场交易的80%,甚至更多的房源,才可以对市场起到引导和规范的作用。

据“阳光租房”介绍,该租房官方平台共有以下四大亮点:

1.实现房屋租赁“全过程”服务。通过平台,可一站式完成放盘、交易、备案、评价、数据发布。

2.**房源真实。通过**信息共享,以智能+人工,实现了产权校验、备案地址校验、人工校验三种方式验证房源,**真实可靠。

业主提供房产证的情况下,可以自动与广州市房地产档案系统进行匹配校验;无房产证(如宅基地等房产)则通过出租屋数据库系统自动校验;如果放租房产无法在房地产档案系统或出租屋数据库中进行匹配,则会以人工上门校验的方式核定房源真实性。

3.实现价格透明。通过设置“成交价格不得高于放盘价格”和“中介佣金标准明码标注”等功能,使房屋租金和中介服务佣金公开、透明。

4.进一步便民。平台的租赁信息,将及时与公安、来穗、教育、公积金等部门对接,方便市民办理居住证、子女入学、公租房申办、公积金提取等公共服务。

从以上亮点可以看到,唯有**部门的房产信息数据库与出租屋数据库联手形成大数据,才可以发挥房源保真的效果,这也也是有别于房产商业网站的*大特点,而至于进一步便民,则是业界期待租房平台能够成为“一键办妥”的入口,成为一个跨部门的便民平台。

标签: 广州阳光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