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住房或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2017-10-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内*单央企租赁住房REITs——保利租赁住房REITs获上交所审议通过。这是继10月11日国内*单长租公寓资产类REITs获深交所批准发行之后的又一只类REITs产品。与此前的*单长租公寓资产类REITs相比,保利租赁住房REITs的规模要大很多,而且*次采取储架、分期发行机制,并且具有央企属性。

业内人士认为,租赁住房REITs的发行,符合“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发展大势, REITs可以推动房地产行业产业升级和**模式的转变,由“开发+出售”模式转变为***销售与持续性收入并重的模式。如今,从**到地方,一场推动租赁市场发展的变革之举正如*如荼开展。

日前,住房和城乡***部长王蒙徽透露,住建部目前正在做的一项工作是加快研究和制定“住房租赁管理条例”。要以满足市民住房需求为主要出发点,以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为主要方向,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以**为主提供基本**,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等手段推进房地产市场建设。

有金融界人士分析认为,未来国内住房市场的新特征就是租售并举将成为非常值得关注的一大潮流。与此同时,以租赁型住房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将会成为房企业务结构调整和转型的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