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房价走势全面下跌你买的房涨价了么?

2017-10-29来源 : 互联网

房价一直是中国老百姓迫切关心的问题,房价涨跌牵动着每一个买不起房的百姓的心,就在上个月,全国70城*新9月份房价数据公布,在经历了将近一年的调控之后,全国的房价价格是否有所大的波动?

总的来说,9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发挥作用,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持续下降,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继续回落。

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从环比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全部下降或持平;从同比看,涨幅均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1.8至8.8个百分点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热点城市在8月份出现全面环比下调后,同比房价数据开始出现拐点!开始进入同比下跌趋势中,9月房价数据中,深圳同比下调3.9%,成都同比下调2.8%,上海同比下调0.1%。

另外包括北京、合肥、南京、福州、天津、杭州、厦门、郑州等前期热点房价上涨城市,同比涨幅均在3.2%以内。北京等城市接近同比持平。环比数据继续第2个月全面下行,除天津、南京、深圳、成都持平外,其他城市均环比下行。

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止涨。初步测算,9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下降0.2%。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以14.9%的涨幅成为新的“**羊”,长沙、沈阳和南宁等城市的新房价格涨幅也超过10%。

环比方面,长春、哈尔滨、沈阳、西宁、贵阳、乌鲁木齐等城市进入了全国房价环比增幅**。从房价数据看,一线城市出现了环比的下调,二三线城市的涨幅也明显放缓。

热点城市继续被明显抑制,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持续减少,房价下跌的城市数量略有扩容。与8月相比,9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城市44个,比上月少2个。上涨城市数量为2016年1月38个城市来,连续20个月较低。

调控政策带来的一二线城市房价拐点头次全面出现,*近3年,15个热点城市连续2个月出现全面停涨。涨幅依然集中在三四线城市。

从城市数据看,9月涨幅*快新建商品房住宅城市依然是安庆、长春、哈尔滨等三线为主的城市。但涨幅相比今年上半年2%左右有所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