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上下九有什么好吃的

2017-10-30来源 : 互联网

吃过很多广州的美食,趁着周末,分享给你们,你们去玩的时候可以去试一下,个人感觉还不错的,特别是下面几家。

1.【银记肠粉】广州***,地理位置:光复中路236号,人均消费:¥15/人左右。

银记肠粉在广州有很多家分店,我去的是光复中路那一家。开放式厨房,看到师傅娴熟的技艺,摊成薄薄的面皮,简直就是艺术。点的是牛肉肠粉,牛肉片很新鲜,感觉还是不错的,还有艇仔粥也是很好喝的。

2.皇上皇腊味店(下九路店),地址:荔灣區下九路3号(广州酒家文昌店隔壁)。

很大的门店,因为快到周末了,所以买东西的人挺多。店里挂满了各种腊味。买了3包广味腊肠,还有1斤各种口味混装的小包装的猪肉脯,腊肠味道很好,蒸熟后满屋子的香味,猪肉脯越嚼越香,女儿*整欢沙嗲和炭烧口味的。喜欢腊味的经过附近可以去看看,觉得不错可以买。

3.吴财记面家,地址:大同路84号和隆里20号(西城都荟东侧),人均消费:¥15/人左右。

吴财记面家,广州****的云吞面之一,*出名的就是云吞面和锦绣云吞(油炸云吞)油炸云吞蘸着泰式甜辣酱非常好吃。就是位置在巷子里面有点偏不太好找,但因为声名在外,附近的当地人都知道。可以坐地铁到黄沙站,就在西城都荟对面的小巷里。不清楚可以问下,真的很好吃。

4.许留山(下九路),地址:广州市荔湾区下九路90-92*层93铺。

许留山是香港**的甜品店,是香港人许留山创办于20世纪60年代,开始以清热袪湿的特种龟苓膏及各款凉茶起家。直至90年代,凭*创的芒果西米捞而奠定港式鲜果甜品店的专有地位。时至今日发展到有100多间分店,更成为**观光旅客访港必到的甜品名店。许留山的招牌甜品有:多芒小丸子、金粉捞丸子、鲜什果芒果布甸、芒果捞野、木瓜椰汁雪蛤膏、椰汁雪蛤官燕捞等。喜欢吃甜品的可以去吃,味道好好。

5.陶陶居(第十甫店),地址:第十甫路20号(近大同路)。

店就在在上下九路上,挺好找的,路过了很多次,有经过都会去吃,有时候还有一群爷爷奶奶一起等开门。吃过蛮多款的,不过虾饺真的不太好吃,感觉不是特新鲜。周末要加收百分之10的费用,9点离席茶位费减半,8.30离席的我发现周围的店铺都没开,宝宝们可以在迟点走,这样可以直接逛逛上下九,走走***一条街,时间安排会好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