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红茶餐厅再久也要等到你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广州的**餐厅--广九餐室,这是一家在网上评论很高的餐厅,趁着节假日的时光,准备与家人去试试其中的味道如何。从地铁烈士陵园站B2出口出来往左转,就看到了它的招牌。

听说那里人很多,所以特意避开了用餐高峰,到达的时候已经快两点了,早过了饭点。可是,人还是挺多的,很多人排在门口,拿着单号,前面显示还有十几桌。生意果然好到爆啊,但愿等得值得。

等了近二十分钟,终于等到我们了,来到一张靠边的桌子坐下,看了看里面的环境,有点复古的情调,看上去不错的,特别适合情侣约会哦。服务员收拾完桌子后,先上了两杯水。一红一绿的两个杯子,看起来倒是挺搭的,挺可爱。菜单上来后,我们就开始点菜了,里面有几个招牌菜,有纠结症的可以点这几个尝尝。价格也是很实惠哦。

由于是**次来这里,就按招牌上的点吧!饮料就点了个200%朱古力,上来的时候,满满的一杯,上面还有个冰淇淋雪球,喝一口,浓浓的巧克力味道,上面的可可粉还是有点苦,不过对于喜欢这个的人来说可是*爱哦。第二个小菜就点了里面*出名的菠萝包,看价格才10元,以为会和平常在面包店买的差不多的。出来后才感觉到特别地惊喜。*先是味道,一口下去,酥脆爽口,中间,夹了一层厚厚的蛋黄,用料也是十足。

饮品和包点有了,应该来点肉吧。想着来个鸡腿吧,16元的,如果好吃的话吃完后再点了。当鸡腿上来时,才发现我们错了,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鸡腿,感觉到有半鸡除了分量外,味道也是非常不错,还没开始吃,那扑鼻的香味就传入了我们的脑海中。看着酥黄的鸡腿,忍不住赶紧下手吃起来。扒开外面的黄皮,里面的肉却是显得嫩滑多汁,真的是外酥里嫩。

主食点了个酸菜牛肉饭,毕竟我们来自吃饭的省份,因为不是这里的主打,也没抱多大的希望,只希望能填饱肚子。等它上来时,却发现还不错,分量也挺大的。*后点了一份港式餐饮中*出名的湿炒牛河。这道菜也是非常不错,里面的豆芽挺多的,牛肉也是非常多,两份菜加起来,牛肉都差不多有半斤了吧,味道也是非常不错。

这里的菜不仅味道好,另外一大特色就是分量大,我们两个人,就点了四个小碟,吃了近一个小时,结果还只吃了差不多一半,只好打包下一站旅程了。下次来得空好肚子,多尝试几个。

还有很多好吃的没吃到,不过味道真心不错,喜欢的亲们可以来试试哦,交通也挺方便的,就是地铁一号线烈士陵园站B出口,不过*好避开饭点哦,不然排号得个把小时哦,期待大家更精彩的分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