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衬衫与毛衣这样搭配时尚又显瘦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牛仔,给人的感觉就是不羁、野性和热血,而衬衫则是优雅、庄重的代名词。因此牛仔衬衫怎么搭配一直是困扰不少MM的搭配难题,作为时尚单品,牛仔衬衫搭配不同单品能演绎出多变的风格,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牛仔衬衫搭配毛衣的几种方法:

牛仔衬衫搭配毛衣的方法有很多种的,总有一款适合您的气质。我们今天要说的**种就是比较修身的毛衣与牛仔衬衫的搭配。这种搭配比较适合淑女并且身材较瘦的女生。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用一款灰色毛衣搭配蓝色牛仔衬衫,蓝色的牛仔衬衫领衬托了灰色毛衣的单调感,整体的色调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时尚而且气质。

牛仔衬衫与毛衣开衫搭配。这种搭配的好处是个性时尚,而且很显瘦。适合身材较丰满的美眉,或者喜欢时尚休闲装扮的女生。开衫是美化身材的*选,加上牛仔衬衫的搭配更加是个性十足,也是潮人们很钟爱的选择哦。

牛仔衬衫与毛衣个性混搭。如果您的毛衣很贴身,你可以尝试吧牛仔衬衫搭配在外面,系在身上,这样的搭配不但个性十足,而且很修身,还显高哦。再配合上长裙,以及一顶风格十足的帽子,**是*眼的个性搭配。

以上关于牛仔衬衫搭配毛衣的方法对大家是否有帮忙呢?不同的毛衣与牛仔衬衫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与气质总有一款适合你的,去选购符合你的气质的牛仔衬衫和毛衣来把自己**起来吧!就有不少不同风格的牛仔衬衫,感兴趣的MM赶紧去选购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