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知道穿什么?衬衫加半身裙是天生一对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职场着装很讲究,除了凸显职业感外,还要结合时尚,让自己更加有自信有魅力。赶紧来看看咱为大家**的衬衫搭配半身裙,简直就是天生一对的**组合。

**不败的牛仔衬衫,秋季衣橱必备款。穿在身上复古小清新,宽松裁剪百搭有型,内搭白色打底衫,下穿百褶半身裙,穿上踝带高跟鞋和搭配同色系手包,干练优雅的女人味着装,轻松变身职场丽人。

黑色长袖衬衫,**百搭,*主要是黑色能显瘦,加上款式宽松,穿在身上透着慵懒味道,搭配蓝绿色半身裙,穿上黑色皮鞋,如此优雅大气的着装,让人耳目一新。

素雅的格子衬衫,是秋季不过时的上衣,假口袋的装饰,增添不少俏皮可爱的气质,搭配高腰白色半身长裙,穿着白色球鞋,如此复古小清新装扮,文艺风格十足。

白色娃娃领衬衫,很别致的一款上衣,宽松有致,搭配藏蓝色开叉铅笔裙,修身裙的裁剪,勾勒出曼妙身线,搭配踝带高跟鞋,散发优雅气质。

复古波点衬衫,清新雅致的颜色,温柔淑女的风格,搭配墨绿色百褶半身裙,有种典雅知性的气质,穿上高跟鞋,拿着白色手包,更加优雅端庄。

**不败的牛仔衬衫,自然要收进衣橱,而且不管你怎么搭配都好看。可以选择格子半身裙和帆布鞋来搭配,走复古小清新路线,会更加迷人。

白色露肩上衣,荷叶边的领子加上自然褶皱的设计风格,让这款上衣更具时尚感,宽松裁剪百搭有型,搭配个性图案半身裙,踩着高跟凉鞋,优雅动人。

高领白色长袖上衣,胸前抓摺的设计风格,增添不少优雅味道,搭配深灰色高腰半身裙,裙子正好盖住膝盖的长度,更加能凸显女人味,踩着高跟鞋,搭配链条包,OL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