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站安置区已正式动工 将于2019年年底前建成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发建设项目,是省、市、区各级**十分重视的民生基础建设项目,旨在将广州北站打造成广州北部的门户枢纽,集高铁、城际、普铁、地铁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

并且将与白云机场形成“空铁联运”一体化,进一步凸显我区交通区位优势,将对提升我区和广州市对粤西北、泛珠三角区域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对我区经济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全区人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据了解,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安置区位于天贵路旁、万达文化旅游城以西,平步大道以北,永安路以南,建设北路以东。项目分ABCD四个地块,总用地面积197323m,其中居住及配套公共建筑总面积897332m,地上住宅26栋,地下三层。

安置区区域定位明确,环境优美、配套齐全、高楼林立、交通便利,紧邻万达文旅城,周边配套有医院、学校、公园、青少宫、音乐厅、体育场和商场等,充分提升安置户居住品质,地块的商业价值和城市活力。

启动仪式上表示,安置区建设项目是广州北站综合交通枢纽开发建设项目的安居工程、民生项目,事关群众利益,事关项目进度,事关**形象,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标准、打造安置区建设的样板工程,**北站安置区于2019年年底前建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