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买房到底如何选地段?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当前的房价,不少人都调侃说,买房的时候就不要挑挑拣拣了,能买得起就已经不错了。话虽如此,但是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得到,谁也不愿意拿着辛辛苦苦*的钞票随随便便买套房子。

买房过程中,在户型、物业、地段等必须考量的因素中,地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对于年轻置业者来说,手头预算本身就不太足,买套合适的房子就更难了,有些因素可以抛却,但是地段万万丢不得。

地段,说白了,直接决定了你未来住在哪里,你生活的舒适度与便捷性。对于刚需来说,一辈子可能就买一套房子,所以选择正确的地段就格外重要了。那么,在买房过程中,年轻人究竟如何选择地段呢?当然,如果你有能力有支撑则无需过多考量这个问题。一般而言,根据距离城市中心的远近大致可以分为市中心生活区、次中心生活区、城乡结合部、远郊生活区、CBD生活区等。

*先,对于年轻人来说,能够在市中心生活区、次中心生活区买得起房的毕竟占少数。按照一个二线城市的水准,随便一套市中心的房子也需要两三**,而且次中心生活区的压力也相差不大。

其次,城乡结合部相对来说,房价要低得多,生活氛围也更浓厚,但是流动人口较多,生活环境较差一些。而远郊生活区则往往处于待开发阶段,很有可能5年内、10年内都看不到成熟的配套。几乎很少有人愿意在这样的地段买房。

第三,CBD生活区往往会成为继市中心之后,一个城市房价高低的**区域,升值潜力比较大。当然,这些区域在初期往往房价比较低。所以,这就需要买房者靠自己的眼光去发现。好的地段买不起,差的地段不愿意去,关键有时候自己还看不透未来的趋势。其实,不少内行人买房都懂得看下面这个因素。

那些烂熟于心的配套、交通等考量都离不开一个因素,这就是控规(控制性详细规划)。一般各地**网站都会有相关公示。你既可以看清一个片区的规划,也可以了解一个城市未来的发展规划。

对于年轻人来说,买房*难的是有需求没预算。而看懂看透规划,则可以相对容易的避贵就低,确定买房区域和地段,可能*初生活略有不便,但是**是看得到希望。毕竟,**的投入与支持力度对片区的发展具有关键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