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本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成本如何创业?这是大家都会有疑惑的问题,有哪些适合小资创业的项目呢?

1、气球彩球礼品

传情气球不是普通的充气气球,而是在气球里装入丝毛玩具、布娃娃、贺卡、鲜花、绢花、香囊以及各种*饰、装饰品等等,只须有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就可将礼品充入气球。然后,开一家特色礼品店,随顾客挑选气球的外形和礼品的内容。主流花费群体多为儿童、学生、情侣、家长、时髦人士、企业厂家、经销商等等。

店址能够选在年轻人较聚集之处或校园附近,以及购物中心、***的街道等,方便招引花费群。除去房租和人工,初始货品投资额在3000元左右,包含:一台玩具礼品气球机的价格为880元左右,1500元的底货费用和700元左右的滚动资金与其他费用。店面10-20平方米左右,简单的店面装修需20xx-3000元,配置物品如礼品展示架等500元,适当印刷宣传品如彩色单张500份约400元,总投资只须1-2万元。别小看气球礼品店的经营,由于方式新颖和拥风趣味性,很也许使产品变成城中的时髦潮流。

2、昆虫营养食品

昆虫活性蛋白被誉为21世纪人类的**营养食品!用黄粉虫做出的食品,滋味鲜、营养高,将其制作成营养**品,可进步人体免疫力、抗疲劳、延缓衰老、下降血脂、抗癌等功效。其还可作为名贵珍禽、动物、特种养殖的鲜活饲料,而且是人工养殖的主体饲料。虫粪做饲料成分,饲喂效果甚好虫粪做**生物有机肥,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黄粉虫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化项目是全国农牧渔业丰收计划**资助项目,被列为十五计划项目。

昆虫蛹菜作为新兴菜品已经走上了大众餐桌,即将跟吃海鲜一样,变成一种时髦饮食花费。黄粉虫整个生长周期为45-65天,适应才华很强,以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杆、青菜、秧蔓等为食,每5-7天投喂1次。它拥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喂养设施简单,好喂养、易*理、无疫病、家家户户都能养的特点。黄粉虫含蛋白质61.5%,脂肪29.3%,碳水化合物26.2%,已通过****部门检测。利用农村废弃的农作物秸杆喂养黄虫粉,几乎不花什么成本,生产条件要求不高,年**16万元以上。

3、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时髦,国内刚刚崛起零成本创业开店项目有哪些零成本创业开店项目有哪些。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挣*。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

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身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times20厘米、20厘米times25厘米、30厘米times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4、漫画吧

随着社会进展,文化花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拍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酿成了一种阅读时髦,开一家小小的****吧,能够让你轻松愉快地挣*。1)投资额度:创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初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期投资约需4万元2)。

效益解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说也有200份,以*低花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写字楼附近,可采纳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补助主业。

5、给宠物量体裁衣很吃香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进步,养宠物的越来越多了。很多宠物主人很舍得在宠物身上花*,从宠物食品到宠物的日常用品。有的市民想别出心裁地为宠物做几件衣服,但江门目前的宠物用品店都没有这项业务。记者了解到, 在北京就有专门为小猫小狗做服装的宠物裁缝店,为宠物量体裁衣的技术含量不高,但是收入不少于替人做衣服的裁缝们。

天津河东区一敬老院办起老年人小饭桌,社区老年人能够在敬老院只吃饭不住宿,使老年人既能获得社会服务,又能自足家庭的养老心愿,同时也使子女安心工作。记者了解到,江门有很多针对小学生的小饭桌,但针对老年人的小饭桌还是空白,随着老龄化程度的进步和市民对养老问题的关注,天津这家敬老院的做法很值得我们效仿。

6、旧玩具修出新行当

很多年轻的父母都有这样的经历:花了几十元甚至几百元给孩子买回的电动玩具,玩了没几天就被孩子摔坏了,人为的毁坏经销商还不保修,但市面上又找不到合适的修护店,玩具就此成了鸡肋。如果能在人口居住比较密集的社区或者幼儿园旁边开家玩具修护店,生意一定不错。除了修护玩具外,还能够拓展一下业务,做一下玩具消毒的业务,无本创业商机也会有一笔不错的收入。

7、帮人砍价

大连市民邹诚挚只花了两元*成功注册全国第一家砍价公司,且事业越做越好。想想我们现实生活中,小到买件衣服、大到买房子买装修材料、就连看病买药都需求砍价又有一些企业进货、单位采购也需求砍价。因而,砍价公司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但做职业砍价人的前提必须是熟知各种商品的材料和质量、进货渠道、价格水分等行情。*终,按照砍掉的价格的一定比例收取佣金。

8、绿色食品,餐桌上的新秀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花费观念日益被广大花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花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渐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进展提供了机遇。进展绿色食品,不仅有用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进展,而且有用于添加农民收入,进步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9、网络小吧,网下的风景也很美

国际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发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变成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零成本创业开店项目有哪些投资创业

网吧的*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由于种种原由需求经常光临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也许光临你的网吧,只须时间允许的话。由于他们感觉这样做会更合算。

10、花卉栽培与租借,正值盛年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花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花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种类花卉等。在人口聚集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理和养护仍由我的租借公司负责,租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