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特色的热门投资创业项目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1.特色小吃加盟:投小**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郭会长示意,在全体经济疲弱的大环境下,投资股市和楼市愈加困难,而加盟开家特色小吃不仅看得见摸得着,且投资门槛不高(多数在四五万元),特别是技术门槛较低。

更为*要的是其的投资报答期很短,比较适合现存市场环境下,自足逐利型投资者的需求,因而其在2013年再次变成加盟领域的投资热点。

2.水族业:*了又*****。据天津、上海、广州全国三大水族集散地调查,2013年,水族市场投资、花费仍然*爆。总体进展巩固,且投资者****才华很强。

3.美容美体服务业:需求稳中有升。遭到外部经济环境疲软的影响,美容美体服务业由于具备损耗小、物业要求低、增长空间大和附加值高的特点,变成了投资者的新宠。

知金顾问总裁韩雨廷示意,超出65%的一二线城市女性有到专业美容机构接受服务的志愿。其实美容美体服务业并不新鲜,但由于现有的市场现状很难自足市场需求,这种供需差异不是简单体如今数量供需方面,而是服务质量、品牌效应的供需方面。别和欧美市场相比,就与香港、台湾两地同行相比,国内美容美体服务业只好算是刚刚起步。

4.餐饮业:*锅、快餐当"红"不让,老年餐饮多关注。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冯恩援示意,本年中国餐饮市场遭遇严重下滑,但以*锅、快餐为代表的大众餐饮需求不断进步,市场份额占到60%.为摆脱行业困境,餐饮行业向大众化餐饮逐渐转型,全行业利润趋薄已成定局。另外,老年公共餐饮服务需求空间*大,社会餐饮服务概念逐渐成熟。

5.移动支出:明年很也许有惊喜。2013年*让人意外项目当数移动支出。第三方支出**企业之一汇付天下总裁周晔示意,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的推动下,将来一两年之内移动支出、网络支出与线下收单将实现"三位一体".这意味着,将来移动支出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

6.养生酒业:抢白酒市场迎"春天"。随着花费者对养生日益看重和生活品德意识的进步,白酒行业"寒冬"的到来,使养生酒变成新的饮酒花费趋势。公开数据显示,保健酒行业正以年均30%的增速进展。从2011年开始,汾酒集团开始将保健酒品牌汾酒独立运作,销售收入迅速从几千万升至亿元。白酒专家梁邦昌认为养生酒的市场容量有望进一步进步。

7.经济型酒店:加盟再热,投资额度更多样。2013年经济型酒店再掀热潮,投资规模也从之前的动辄七八百万,变得愈加多样化,小至几十万元(如青年驿站),大到数百万元(如标准酒店)都能找到适合投资的项目。目前*佳的投资区域是经济进展速度较快的二三线城市,而受市场青睐的酒店是客房规模在50-100间的中小型经济型酒店。

8.五金业:工具礼品化凸显商机。在产品仿照逐渐趋同现象的今日,越来越多的五金件就像艺术品一样,外形优雅与做工精良形神兼备,与礼品市场的变化紧紧相连。五金企业走礼品化营销其实是产品高端化走向的一种展现,是产品生产进展到一定阶段的一种升级。

9.贵金属投资:波动不小,仍然吃香。尽管本年以黄金为*的贵金属价格波动不小,但是在全球经济疲软、股市展现不佳及宽松货币政策的大背景下,投资者对黄金、白银等避险资产的需求愈加旺盛,投资需求变成主导贵金属价格的重要力量。

10.品牌便利店加盟:高报答稳*十年八年。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新出炉的行业景气报告显示,投资回收期短(低于均匀值3.4年)、收益巩固、净利润率高(30%)等优势,让品牌便利店加盟变成了投资热点。鉴于便利店自身业务的局限性,多元化经营已经变成将来进展的趋势,引入早点以及即食型快餐将会变成标配,代缴费、信誉卡还款、票务快递、快递业务收发等业务也有望会变成便利店新的**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