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道小吃—黄埔村美食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道的美食小吃真不少,聚集*多的地方一个是,上下九另一个就是黄埔村了。厌倦了繁华的市区,周末不妨来,淳朴的乡村寻找小吃,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舌尖上的黄埔村美食多多,**是便靓正!100块够吃你**啦。

很多人来黄埔村,是慕名来喝姜撞奶的。在黄埔村里有多家姜撞奶,其中“奶婆姜撞奶”*为出名。这里的姜撞奶奶香味特别浓郁,味道香醇爽滑,甜中带有一丝姜的微辣,风味*特。

姜撞奶是用70摄氏度水牛奶,与姜汁“相撞”而成的,将水牛奶加糖,煮热,倒入装姜汁的碗里,过了一阵子。就凝结成姜撞奶。既像豆腐花又像水蛋,吃起来姜味浓郁、香甜嫩滑,还有暖胃、驱寒、养颜等功效。

石基姑爷:地址: 琶洲街新港东路石基村黄埔古港后巷启创.青年地带旁。

石基姑爷距离奶婆姜撞奶不远,这次选择在石基姑爷作为午餐是刚好看到有电视台来做节目,想着应该不错就试试,装修很有特色,一遍试着美食一遍可以看着人家录制节目。各种地道小吃种类齐全。

萝卜牛杂很香口,入味。这里的主食选择也很丰富,广州特色的拉肠,拉肠的味很大程度取决于酱油,一般***的店都是自调酱油,那才是他们的*到**。我们这次的人比较多,基本都试一试,拉肠,炒粉,糯米饭,每个都来一个。除了主食,甜品也是很丰盛。各种奶制品,双皮奶、酸奶、奶布丁、鲜奶杏仁糊……

但由于朋友的喜好,点了其他的。比如班戟,但这个不是这里的特色,出品也比较一般。这里的饮品选择也比较多。汤类的话,鸭血汤也是不错的。朋友点的这个红豆冰啊,上来我们都惊呆了,如此高,确实不是一个人的分类。到了黄埔村,即可体会到历史沉淀的厚重感,又可品尝地道的美食。

这里*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姜撞奶。奶婆姜撞奶,是广州市**美食之一哦。如果有到这里也可以来试试,这里各自店也各种价格,我试了很多家,低价的4块都能喝到姜撞奶,但那个味道真的不敢恭维,奶婆姜撞奶是7元,还是对得起价格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