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衬衫加盟代理有什么优势?加盟流程详情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虎豹牌系列服装设计**,款式新颖,用料讲究,做工精细,以其**、超越的品牌形象令世人瞩目。虎豹集团热诚欢迎**有识之士光临指导,携手并进,共创跨世纪的服装伟业。

虎豹牌衬衫集众家之长,采百家之华,虎豹西服凭着**的面料,精细的做工,过硬的质量,新颖的款式,在国内外评比中,不断荣获殊荣。虎豹休闲男装蝉连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金奖五连冠”,国家“金桥奖四连冠”,“****衬衫”,“国家免检产品”等100多项大奖。96年又被评为“优等品”。

虎豹衬衫加盟代理优势:1、市场优势:男装市场,潜力*大; 2、品牌优势:品牌建设,集团策划;3、管理优势:理念先进,年轻团队; 4、产品优势:精心设计,精挑细选;5、营销优势:营销策划,适时促销。

虎豹衬衫加盟代理流程:市场**:男装市场,潜力*大;品牌**:品牌建设,集团策划;产品**:精心设计,精挑细选;广告支持:明星代言,*额投放;营销支持:营销策划,适时促销;培训支持:专业培训,统一形象;配货**:自选**,统一调配;装修支持:统一装修,货架支持;督导**:定期巡回,双向互动;管理**:理念先进,年轻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