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液白酒产自于哪里?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01来源 : 互联网

玫瑰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工业区A区中路2号食品园内,地处沈哈高速公路东侧50米,交通四通八达,自然环境优雅别致,景色宜人,是环保型花园式企业。1915年咸州老窖玫瑰液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994年荣获蒙古巴托**商工贸博览会金奖;公司还荣获明星企业称号。

玫瑰酒业有限公司(原名增益涌烧锅),始建于1880年(光绪六年),距今已有**的历史。当时,增益涌烧锅以*有的野生玫瑰花为酿酒原料,生产的咸州老窖玫瑰液酒远近闻名。咸州老窖玫瑰液酒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无可取代的地理,*特的工艺和酿造过程,清晰有序的师徒传承方式,成为名副其实的东北酒文化、民俗文化、民间艺术的**代表,目前,“咸州老窖玫瑰液酒酿造工艺”,已经申报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中国地理标志的保护产品。

玫瑰液白酒加盟优势

玫瑰液白酒品质传承文化,高品质的白酒,深受饮者的喜爱和追捧、玫瑰液白酒*具品质,因此,加盟白酒就选中国白酒品牌。世界白酒看中国,玫瑰液白酒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1、品牌:玫瑰液白酒总部授予共享商标,同时公司将投入大量的宣传费用,在杂志、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提升品牌形象,强大的网络平台,帮助加盟商24小时持续营销。

2、产品:玫瑰液白酒总部标准化底料以及相关物品由总部统一配送,省去加盟商繁琐的采购工作,降低采购成本。

3、培训:玫瑰液白酒加盟连锁店员工均可来总部培训与实习,学习的菜品加工技术和亲情化特色服务。

4、物流:玫瑰液白酒总部设有物流中心,**原材料及各种相关物品及时配送。通过大量采购,建立优于市场的价格体系,降低加盟商的采购成本,提高门店经济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