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浅蓝色衬衫搭配 教你穿出时尚型男

2017-11-02来源 : 互联网

想必没有女生会讨厌穿着衬衫打扮得干净清爽的男生,如果你希望男生们希望自己让女生有好感的话,就快来看看今天的男生浅蓝色衬衫搭配吧.给大家介绍几款浅蓝色衬衫的搭配look,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纯纯的蓝色给人干净美好的感觉,男生穿的这件衬衫上流露出一些小心机,分布在衬衫上的小刺绣图案使衣服增添*特的时尚感,合体的裁剪显现出男生健美的身材,与黑色紧身裤搭配更使大长腿展露无遗。

浅蓝色衬衫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纽扣的颜色,整齐排列的黑色纽扣一一扣好,突出男生严谨的一面,搭配黑色西裤并把衬衫下摆塞进里面,整体造型时尚得体,让人看了很舒服。

牛仔衬衫想必是很多男生喜欢的服饰之一,这款浅蓝色牛仔衬衫款式简约大方,稍微泛白的设计使衬衫增添怀旧感,内搭一件纯白色T恤,凸显阳光大男孩风格,加上剪了一款帅气的发型,更使人印象深刻。

普通的衬衫穿在身上都能那么好看的男生,除了他本来就很帅之外,还要搭配得好。男生这款衬衫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没扣完的领口露出白色背心的一角,侧面展现了男生的男人味,袖子折起一半显得轻松随意,搭配浅卡其色长裤增添休闲时尚感,加上留出络腮的细碎胡子,更显型男气概。

在这几款浅蓝色衬衫里,觉得这款应该是**特的了。被一丝不苟扣起来的扣子旁边是两条垂直的平行线,这就成为了整件衬衫的亮点所在,下装搭配一条白色西裤,更把他人的注意力集中于上半身,稍显蓬松的刘海发型萌萌的,更衬托出男生平易近人的一面。

中分刘海的短发发型很有潮流气息,浅蓝色衬衫搭配白色T恤清新感十足,彰显男生满是青春活力的状态,再穿一条土黄色的长裤,虽然与上身浅色系的装扮形成了鲜明对比,却更加突出男生的文艺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