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者请擦亮眼睛 不要轻信一些没有底线的中介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楼市公会这里多了很多说买房被骗了的朋友,有的说房子买完了发现与当初销售说的**不一样,当时头脑发热一冲动就交*把房买了,现在有点后悔。其实这些朋友算是不错的了至少房子能顺利的办完所有的手续。

其实我们经常能看到有些冲动型消费的买房者,脑袋一热卡一刷定金就交了,隔**感觉不对又想来退,不管是作为中介也好或是销售也好,他们肯定是不希望你把房子退掉的,然后会动用各种方法把你说服,让你再把尾款给交了,其实在整个的销售环节中有非常多的套路在里边,一些有经验的销售跟你聊几句基本上就能明白你今天能不能订房,他该采取一种什么样的策略跟你聊天这些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形形**什么样的都有,其中*让人不能理解的就是有的无良心的房产中介或销售人员会明目张胆的欺骗消费者,明明是集体产权的房子或是40年产权硬是被销售说成了70年产权的,这类的事情在去年房地产市场*热的时候发生了太多太多,其中*典型的就是今年在唐山的一些楼盘,很多的烂尾楼在以前就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但是一些无良的代理公司一样去拿出来卖,从中*取高额的利润。

还有的购房者反应买房前销售服务非常的好,但是买完房交完*付以后销售字词就不管不问了,银行做贷款很多手续不知道打电话没人接,**直接拉黑。

不管是投资买房的也好,刚需买房的也好,对于买房者来说都是一件大事,也许这笔买房的*是他一辈子的积蓄,也许是几代人的积蓄,但是买房被骗这种事还是时有发生,我们也经常的能看见个别的楼盘有消费者拉横幅**的消息,大多数*后都不了了之,这里边的原因不去细说。

如何能防止受骗?房地产市场如何才能规整起来?消费者如何**?等等的很多问题都无法解释,只能我们自己控制住欲望在买房的过程当中擦亮自己的眼睛,如果是投资客户尽量找那些专业一些的销售,其实很多的细节我们就能分辨出他们说的话真与假,刚需客户一定要多做比较,想明白自己真实的需求才能更好去选择相对应的楼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