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你的衣橱不可或缺的一件百搭毛衣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秋冬季节,都是毛衣上场的时候,无论是oversized毛衣、毛衣+裙、针织夹克、羊毛衫、针织披风等,一件别致的毛衣,**是秋日里的凹造型神器,爱美的你又怎么可以错过呢?

当然,毛衣的选择也十分多样:从基础款、露腰款、oversized款,到低领款、高领款,再到纯色款以及花纹款,各种款式的毛衣**不会让你的秋日造型单调乏味!今天,小编就带来看看毛衣流行风格,一起来找寻更多的秋日造型灵感吧!

今年春夏都流行各种仙到不行的印花,着实是大*了一把。今年秋冬,印花依然是打头的*热元素。今年秋冬*宠复古风,印花不同春夏的艳丽,却是从男朋友的衣柜里汲取了一些灵感。 苏格兰格子、多色菱形花纹、千鸟格、方格和粗花呢一呼百应,大有**风潮之势。

今年秋冬的毛衣就流行毛边衍生,被设计师称为未完成的美,让毛衣多几分新意。干净利落的剪裁、柔软温和的质感、简单大气的色彩,让你成为秋季街头的焦点。

当然,2017毛衣流行趋势还少不了几何图案套头毛衣;可爱的小图案,**的圆领设计,简约的学院风,休闲风出街穿着舒适又适合,挺括的肩部设计,更能修饰肩部。

还有盔甲式的肩线,异乎寻常地突出具有男性气质的元素。

羊毛开衫和半身裙搭配,颜色鲜艳,再加上花朵的图案,好像是把我们带到了那个男权主义浓烈的五十年代,在那个年代,甜美意味着叛逆。

毛衣算是冬季人人都有的单品,作为内搭再好穿不过,大多数人都喜欢入手纯色,久而久之看腻也穿腻,所以不妨把目光转移到今年流行的花毛衣上,好驾驭的自然是各种条纹几何元素,二次元的搞怪图案也是不错,小编已经种下一片大草原,你还不赶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