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劲霸男装是中国商务休闲服饰的**性品牌,是先吃螃蟹一家专注专职于茄克研发设计的男装企业,一直**国内服装服饰潮流,是先吃螃蟹入选巴黎卢浮宫的中国男装品牌

劲霸男装就秉持 “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的核心价值观,将自己的品牌发展方向紧紧锁定在以茄克为主导的男装领域,化繁为简,一直专心、专职、专注,并在之后的31年中从未改弦易辙。

专注茄克31年,劲霸男装用设计**了茄克的单调,以“款式设计** ”和“丰富版型经验 ”获得消费者良***,并通过****的产品研发设计,强而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齐备的专卖销售体系,成为中国贵族享受时尚茄克**者,同时**茄克及配套服饰的研发设计,让休闲装更时尚。

31年专心致力的深耕经营,31年专注专心的专职积淀,不仅使得劲霸男装在市场上不断获得成功,不断迈向进步,不断成就辉煌,更让劲霸男装得以成为中国男装尤其是茄克产业具有举足轻重意义的行业行业实力品牌。

劲霸男装加盟条件:

1、商铺面积: 30㎡以上。

2、商铺条件: 店铺位于当地繁华商业区一楼*立门面或商场可分隔之*立位置;店铺营业面积介于70-300平方米,门面宽度6米以上,店内支撑柱少;商场专柜/专厅面积介于30-平方米;门面招牌2.5米X 6米以上;电力约30千瓦以上;所有店铺选择须经劲霸市场部书面认可。

3、运营管理: 按时提供销售资料及货品进销存记录,按劲霸特许店标准要求进行规范经营,**良好的销售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