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特色餐饮店收益大吗

2017-11-04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利润大,经营面积可大可小,而且投入资金少、***,很多投资者看重其这些优势,纷纷开起餐饮店。开店简单,经营难。有成功就有失败,失败的原因很多,很多店家因为项目的选择而导致店铺亏损。传统餐饮几乎是去市场,选择特色餐饮创业成为当下必然的发展趋势。

价格品种:价格方面,*好是适应大众化的价位,价格约在2~5元,不要搞“拉郎配”,否则容易引起不满。品种方面,不可贪大求全,只要又沙县小吃的普遍品种就可以了,如馄饨、拌面、蒸饺、炖罐、卤味等。

地点选择:开特色餐饮店收益吗?只要人多的地点即可。*好设在商业区、大型市场附近、电影院旁、工业区宿舍群、办公楼集中地等。客运站、码头和大酒楼附近则不宜,因这些地段店租高,且人们来去匆匆、腹中不饥,无意光顾小吃店。

店面布置:*基本要做到清洁光亮,窗明几净。用大笔**装修店面**没有必要,顾客食用小吃时,很少关注门面的豪华与否,他们更关心食物的口味、营养与卫生。只要小吃质量过关,店面整洁美观,就不愁没生意。小吃店比其他小店更应该注意卫生清洁,使顾客一看餐具就产生舒心感觉,认为这个店够干净,值得再次捧场。店里应摆设可以容纳15人的桌椅,面积约在30平方米以上。

目标明确:开特色餐饮店不是为了卖油茶卖刀削面或者卖新产品旧产品,创业只为了收益。一家大众餐馆的收支平衡点大约为300元/天。如果接下这家店保持原有400元/天的水平,每个月至少可以* 1000多元,而上油茶还是一个未知数。新产品有两种情况:好坏各占百分之五十。逆向思维就是:新产品还没有开始,就失败了50%。

引导顾客:开特色餐饮店,*怕没有征得顾客同意,“私自”换产品,犯了一个“轻视顾客”的商业大忌。现代社会的利益原则是平等,是在交流、沟通、协商的前提下达成共识而共赢。

开油茶店之前,顾客不认识你,你没有发言权,如果这时利用好原有产品,维系原有顾客,顺利地与原有顾客成为朋友之后再增加油茶品种,让顾客感觉到:好,又开发了一个产品。至少也应当在认真做好原有产品(这是尊重顾客)的同时,增加新品种。这样既保住了原有顾客,保护了销售收入,又让新产品在市场上得到检验,一举两得。

吸引回头客:开特色餐饮店收益吗?比如说,原来的顾客因为喜欢这里的三兄炸酱面而形成了长期食用的习惯。换句话说,这里的三兄炸酱面很有特色,很有水平,或者很适合这里的消费人群,他们就是奔炸酱面而来。取消了炸酱面,顾客自然会掉头而去。

有一种理论“惯性消费”,当某一产品或某一消费方式或某一口味被人们接受后,人们便会习惯性地购买这一产品。还有一种理论是“投其所好”,聪明的商家就是寻找、发现、探索大多数人的爱好,迎合大多数人的需求,这才是经营小吃店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