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皖水坊白酒可以得到那些支持?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老池酒业有限公司座落在魏武帝曹操和神医华佗的故乡,也是中国着名的白酒之乡------古井镇。地处大京九铁路沿线,自古以来、人杰地灵、物华天宝、丰富。

公司隆重推出“皖水坊”系列酒,通过“择层取醅”、“择时摘酒”等传统技术,得到*精华的原浆美酒,再放入地下酒库经陶坛洞藏一定年限,使其自然老熟。其以色泽清透,口感柔顺,香味自然,回味甘美,醇和怡人的特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厚爱。

公司本着“质量是生命,顾客是亲人”的宗旨来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市场,并以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酒为己任。诚招**商界**前来,共同**美好的明天。本公司秉着“一切为了市场,一切为了顾客,一切为了消费者”的营销理念,力争把“皖水坊”系列酒打造成白酒界**品牌。

皖水坊白酒加盟支持

皖水坊白酒加盟商享受到的支持:媒体广告支持:对于****区域,开业即有开业广告支持;对于非垄断区域,公司按当地整体进度视情况给予广告支持,同时,坐享全国范围皖水坊白酒股份品牌形象广告支持;**活动支持:以网络、报纸为载体的**活动切入,皖水坊白酒产品将以**的面貌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促销活动支持:不间断的推出促销活动,把握每个促销机遇,如:节假日、开业、店庆等,促销活动持续推出,短期内扩大门店影响力。

会员管理支持:建立会员制,迅速扩大会员数量,利用完善的会员管理系统提升销量。包括会员管理软件、会员卡、会员手册、会员管理办法、会员促销方案的提供。

培训支持:对所有加盟商实行由选址、设计、装修、产品陈列,产品知识,店员培训,经营指导格格环节一条龙的培训。

标签: 皖水坊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