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绿色大衣这样搭美到爆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年年的流行色都在变,但如果要问小编秋冬不能**的颜色有哪些?答案是墨绿色肯定会在我自己的必穿色彩名单之中。浓郁但又不失生机的墨绿色就像是将深色的墨水打翻在了大自然的画面上,才形成的这种*特而又复古的色彩。介于复古和时尚之间,因此秋冬穿起来总是别有一种时髦韵味。

而在众多的墨绿色单品中,*受宠的怕是就要属墨绿色的大衣了。而对于大衣这种需要上的了大堂下得了街拍的**单品,墨绿色就恰好是除黑白以外也百看不厌的秋冬色。

墨绿色+黑色:雷打不动的基础色黑色当然是不出意料的来打头阵,中性的黑色**不会*去墨绿色的风头,反而是会放大墨绿色本身自带的那一股酷酷劲儿。如果觉得在穿墨绿色&黑色的时候有些闷,那你可以选择小小的露肤来打破这种厚重。可以穿九分装露出脚踝或者是穿破洞裤露出一点点的腿部肌肤、亦或者内搭的上衣选择一件crop top,露出一点小蛮腰会更加有造型感噢~

墨绿色+白色:明度*高,色相为零的白色是提升一切暗色的好朋友,当然墨绿色也不例外。跟黑色在一起的搭配感觉不同,墨绿色与白色mix之后则会会更多的让绿色焕发出生机感。想要将墨绿色大衣在秋冬穿出清新感,白色都将是你的**之选,上下装穿白都OK。

墨绿色+灰色:既想要有黑色的稳重又不想要太过明亮的效果,那你一定要尝试用墨绿色大衣融入一点灰色来试试看。其中*有秋冬氛围的单品就要属搭各种灰色的毛衣了,不管是V领的还是高龄的,内搭来跟墨绿色大衣配一配真是好看的so easy。

墨绿色+驼色:墨绿色跟驼色都是秋冬里的代表色,单看起来就已经足够有秋冬感的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竟然有一种*特的浓郁美。遥想当年大幂幂跟高圆圆的军绿色大衣look一直被视为秋冬大衣着装典范,仔细看两位的内搭都是选择的驼色系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