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T纯果汁加盟-优势明显好创业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IsIt是甲记餐饮旗下定位于**消费群体的纯鲜榨果汁品牌。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纯正、健康、可口的鲜榨果汁。品牌自成立以来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IsIt由“is”和“it”两个单词组成,寓意“就是它”,“这就是你想要的”。

ISIT纯果汁加盟优势

开心:IsIt的每一位员工都是热情的,每一位员工都有着积极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他们时时刻刻都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来店里消费的每一位顾客。

健康:从水果的采购到水果的处理过程再到果汁的榨汁过程,IsIt要求所有员工都严格遵循水果置备标准、设备操作标准、果汁榨汁标准。每一个环节都严加控制,以**制作和销售的果汁都是天然、卫生、健康的果汁。

鲜榨果汁就是不加水、仅使用新鲜水果榨出来的果汁,喝些果汁可以适当补充一些营养,如果不能**合理膳食,味道香甜的果汁能为他们提供必需的营养。

果汁除了营养丰富还有药用价值,如苹果汁还有助于**腺炎**的功能。

IsIt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丰富、不含任何添加的纯正果汁。每一杯果汁都是不加水、不含任何其它添加、仅由水果榨成的果汁。为了能榨出健康、营养不被破坏的纯正果汁,IsIt每一家分店内都采用了韩国进口原汁机。相比于传统榨汁机和搅拌机,原汁机能更好的**果汁的营养不被氧化和破坏,榨出的果汁营养更丰富。

新鲜水果本身含有很多人体所必需的膳食纤维,在榨成果汁以后会膳食纤维会在果渣的部分得以保留,因此为了补充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会建议把果渣的部分也一并吃掉。因此,IsIt在纯鲜榨果汁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果汁+果粒”的可选搭配产品,解决了果汁中缺少膳食纤维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