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星月时尚酒店有哪些优势?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吉林省星月时尚宾馆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4年10月,是一家以连锁店的形式拓展自身事业,专一并且专注地经营以单纯**住宿服务为主的酒店管理公司。于2005年4月18日**家分店--星月时尚酒店长春隆礼路店正式开业。目前全国共有18家门店。

我们秉承着为商旅客人提供更加简便、舒适、整洁和轻松的住宿环境;为员工提供开心、快乐和实现自身发展的工作平台;为股东和合作伙伴**更大的利润空间的经营发展方向,使企业做到永续经营。如果加盟星月时尚酒店会有哪些优势呢?

星月时尚酒店加盟优势

1、成本优势:平均3~6万元/间装修成本、预订只收手续费,10元/单起、总费用仅为同类品牌经营管理费用的一半。

2、设计*特:酒店外观经久不衰,客房布置现代实用、设计匠心*运,舒适耐用,拥有多项**。

3、会员优势:97%以上自有客源、70多万家企业客户、1200多万忠实会员、充足的客源支持。

4、系统优势:自主的HMS酒店管理系统与**预订CRS系统连接,轻松实现网上订房、服务、购物、客源共享。

5、管理优势:依托国外先进成熟的连锁管理模式和经验,从工程装修、开业筹备,到日常运营、市场营销、人员培训等,为您打造**、****的服务支持体系。

6、品牌优势:10年良好稳健发展、400多座城市均有酒店分布、2200多家酒店供您选择、5000多万商旅客人*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