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晋翔酒店需要什么条件?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晋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6月,目前公司旗下拥有美景之旅、美景良宵、美景之恋三***,美景良宵是美景之旅连锁酒店品牌的升级版本。我们秉持“为客户**价值、为员工谋取福利、**中国住宿行业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践行“诚信做人、认真做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温馨的睡眠环境以及“住美景,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深度睡眠体验。

今年开始向各个省市发展,目前已在山西、山东、江苏、河南等省市完成十几家签约,以每年签约10家酒店的速度迈向全国。

晋翔酒店加盟条件

1加盟商资格。

认同美景良宵企业文化、充分理解并支持美景良宵的经营理念,忠实履行特许经营合同;自愿加入美景良宵的管理体系,接受美景良宵的加盟管理模式;拥有充足的运作资金(改造装修约650万,流动资金约50万);无不良资产和负债,无不良信用记录;认可并按照美景良宵酒店装修标准来改造酒店。

2加盟可选城市/ 地段。

全国省会城市、直辖市;全国经济发达的二三四线城市;位置靠近大型商业中心、商务中心、展览中心、游乐中心、交通中心、交易中心等。

3物业地理条件。

拥有或租赁有适合长期(15年以上)经营、可改建为酒店物业的产权或者**使用权;客房不少于60间;交通流动性好,车辆进出便利;物业具有良好的可视性及广告效果在选址辐射200米内有3条以上能通往商业区及机场、*(汽)车站的公交路线。

4建筑改造条件。

(可利用旧厂房、旧宾馆、写字楼、公寓等进行改造,以整栋楼和整个大院为佳)

基本条件如下:建筑物为长方体,建筑面积在2500—6000平方米,可改造成60—120间客房;建筑物结构为框架结构,外观整齐,允许进行改造;外立面可进行整体装饰为佳,楼顶和外墙可以设置户外广告位;周边一定有回旋余地,可以合理分布对客房区域和员工区域;周边有一定的空地,出路通畅并可停车,停车位有10个以上;基础设施情况(*佳):用水额度不低于800吨 / 月,用电不低于300KVA。

建筑内部部分基本数据参数

大堂标准面积为80—150平米;客房设置为单床/双床房,单床房室内面积不小于16平米,双床房面积不小于20平米;客房卫生间内空间不得小于3平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