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宁愿给女朋友拎包 也不愿自己背个好包?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逛街的时候,常常能看到街上的情侣,女生两手空空,男生却提着个女式包,多多少少有点尴尬。有的女生觉得,让男生帮自己拎包不是理所应当吗?甚至觉得不帮忙拎,就是不爱自己。但有的男生却觉得,拎女式包怎么都有点娘炮。

其实,帮女生拎包,说到底是一种礼貌体贴的表现,并无不妥。但包作为配饰重要一部分,常常是和整体造型相呼应的。而女式包男生拎,不仅破坏了女生的整体造型,在观感上也容易因为反差,给人不伦不类的感觉。

想展示自己的绅士风度,为什么就不能自己选个好看好装的包,不仅能帮男生自己的钥匙*包等零碎小物整理妥当,出门前也能帮女朋友适当分担,还能通过进一步包完整自己的造型,一箭三雕,何乐而不为?

不只是逛街的时候需要有一个实用好搭的包,大多数男生在穿着打扮上本来就较为随性,在包这种配饰上就别提讲究了,一个黑色双肩包就背到天荒地老。但谁不想要做一个有品的男人?那就应该注意到,不同的场合其实也要搭配不同的包,不仅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正确传达自我,对自己负责的表现。

选择有质感有美感的包,能大大地提升一个人的形象。很多人一看到这就会想到****包,但是动辄上万的**品包,满足了美感和质感的同时,却并不能迎合大部分人的需求。想要集齐不同风格满足不同场合的包,对一般人的消费力而言,更是有难度。

Croots England是一家传统的英国手工艺包袋制作公司。创始人John Smith受朋友委托制作一个帆布手提袋和枪套,在参观一个棉纺厂时,John看到一卷原始的邮袋帆布堆积在一起蒙尘,便买了下来,做成一个手提袋。不同于其他品牌,做枪套起家的John以前就在英国***的猎枪弹药公司Hull Cartridge Company工作,又根植于英国乡村传统的狩猎运动,因此Croots England的产品透着一股野性的气息。

早在2008年,Croots England就遵循**标准,为女王定制了一款个性化的Byland皮革墨盒包。然而这只是Croots England向皇室提供的**次服务,无可挑剔的品质,精心雕琢的细节,迅速令其成为了包括菲利普王子,巴尔莫勒尔庄园和桑德灵厄姆庄园的心头好,总之就是很**。

就连2011年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皇室婚礼,赠送婚礼嘉宾的礼物也由Croots England承包。不仅是为皇室提供御用服务,在2007年,Croots England就已经与Nigel Cabourne,Browns Fashion和Lee Cooper Jeans等品牌推出定制服务了。2015年,Croots England的品牌标识还获得了Gold Design Effectiveness Award(简称dba,**设计效果奖),在设计界也获得了广泛认可。

男生帮女生拎包,只要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其实谁也管不着。男生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风度,女生则一身轻松,享受被宠爱的感觉,当然是好事。

不过,当越来越多的男性给女生拎包,女生就会觉得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攀比之风渐起,“你看人家男朋友这样,你为什么不这样。””你不帮我拎,就是不爱我,我们分手“。久而久之,男性也觉得理所当然,逐渐演化成拎包等于绅士这种牵强附会的风气,未免过于粗暴。

何况,拎一个和自己气质**不搭的包,所谓绅士风度是做到了,但是绅士的风貌却荡然无存,也难免让女生给人留下恃宠而骄的坏印象。与其拎一个反差过大的女式包,还不如为自己好好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又能装又好看的包,让自己朝真正的绅士靠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