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总教练后刘国梁下海经商 携手王楠夫妇进军体育产业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刘国梁自从卸任国乒总教练后,对于他的下一步动向外界也是非常关注。近日,网上曝出刘国梁下海经商的消息,是王楠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组图片,并且从配文中得知刘国梁已经下海经商,还是和王楠夫妇一起联手。

据了解,刘国梁卸任后,郭斌就非常关心刘国梁,此前曾劝说刘国梁和自己一起搞点事业干,但刘国梁一直没有正面回应,然而经过深思熟虑后,刘国梁还是和郭斌一起“下海”进军体育产业,从此刘国梁也有了新的事业。

据了解,雅居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亲见体育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与威海市南海新区签约,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而刘国梁将担任该项目的*席顾问官,刘国梁也在个人微博上确认了这个消息,并且表示称:“我喜欢创新,也喜欢挑战,渴望在不同的领域做各种尝试,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同时我也能更深度的剖析、了解体育的多元化,更深刻的理解体育内涵,积累宝贵经验,更好的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亲见体育就是属于王楠夫妇和刘国梁的公司,通过企查宝查询工商信息显示,亲见体育文化传媒(威海)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6年9月,注册地就是在威海,而公司股东有王楠、郭斌(王楠丈夫)、刘国梁、王瑾(刘国梁妻子)。

据了解,该体育小镇以“全民体育”、“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为理念,以专业体育培训服务为支撑,旨在导入***运动导师资源、**性体育教育平台,打造***体育后备人才培育基地。

同时还将融合滨海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服务、**教育配套、主题商业配套等城市功能,合力建设一个****体育产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