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租房申请审查细则出炉 现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因《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查实施细则》有效期已于今年2月17日届满,为进一步规范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查的操作流程,广州市住建委官网公布了《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审查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于11月3日至11月12日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根据征求意见稿,符合《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的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城镇户籍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个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受理和资格审核等相关工作,适用本细则。

在申请准入审核程序上,公共租赁住房**申请由街道办事处(镇**)负责受理、初审及公示,经区住房**部门会同区***门复核后,报市住房**部门公示和批准。值得一提的是,在初审环节,街道办事处(镇**)自接到申请材料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可以采取入户调查、邻里访问、信函索证、信息查证等方式,对申请对象的相关情况进行初审,其中入户调查应由两名工作人员同时进行,并出示工作证。

申请对象凭户口簿、身份证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务服务中心或相应机构领取《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和《广州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申报表》等申请资料,也可登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下载上述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