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这么穿女同事第一眼就喜欢你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看到有朋友在问初入职场应该怎么穿?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如果还天天穿的很幼稚,想必没有哪个女孩敢把**交给你,**也不敢把重要的任务托付给你。所以要穿的稍显成熟些,但要也拿捏到位,不能喧宾夺主。

要尽量穿西装,冬天的话一定要选择面料挺括的大衣外套,颜色以深色系为主,不想穿的太老气的话,可以选择活泼又不失得体的条纹西装、卡其色西装、还有亮蓝色西装等。没有特别要求的话,西装跟休闲鞋也可以搭配,但*好穿皮鞋或短靴。**大衣的外套的时候,可以准备一件棉马甲用来御寒。藏蓝色套装不要搭配黑皮鞋,搭配一双朱红色的皮鞋会显得年轻活力。

学生时代的牛仔衬衫可做内搭,外面再穿一套活泼色调的比如橄榄色的西装,外搭深色的大衣外套。鞋子可以换成切尔西靴~还有学生时代的帽衫也可以拿来进行搭配,不一定非要西装革履,有时候放松一点也很受欢迎。出入职场还有一种选择就是穿休闲西装,比如来一条休闲感十足的西裤,这样会给人一种更舒服不紧绷的工作状态。

如果你的裤子是黑色或藏蓝色等深色系的话,上衣可以选择灰度比较低的外套,或者深色系的棒球外套,然后运动鞋再搭配一双高腰袜。休闲西裤配棒球夹克,办公室里脱掉外套,西裤的正装范儿立刻显露。

如果是浅灰色的西裤,上衣可以选择深藏蓝色,或者比裤子灰度再深一个色度的上衣外套,内搭白色或黑色打底衫都可以,然后再来双休闲鞋,黑色高腰袜遮住脚踝。格纹的休闲西裤,记得上衣一定要纯色的,这样看起来才协调。

*近比较流行的侧边条纹休闲裤自带动感元素,上衣可搭配卫衣或帽衫,然后再外搭一件大衣外套。卡其色的休闲西裤,可搭配一件军绿色的棒球夹克,然后用白色休闲鞋混搭。条纹休闲西裤更适合搭配军绿色的大衣外套。衣橱里一定要准备一件卡其色的高领针织衫,它与灰黑色系的搭配可以堪称**。休闲西裤还可以挽起裤脚,搭配长款的棒球外套,这样穿会比较有个性,适合艺术圈、设计圈、时尚圈的工作人士。

标签: 搭配职场西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