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已经out了 美的人都在穿这一条裤子了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还在穿阔腿裤?看看各品牌2017的新款,微喇裤才是今年*潮的一条裤子,国外的时尚博主们都纷纷穿在身上,出来炫耀了~

微喇裤与阔腿裤相比,臀部与大腿处的版型会更加贴身,而膝盖处会呈向下扩张的趋势,一方面有助于在视觉上延伸你的腿部线条,另一方面也可以修饰你不够笔直的腿型或是比较粗壮的小腿。

微喇裤能很好的修饰了小腿,九分的设计,露出女性的细脚踝,显瘦又有些小性感。搭配格子小西装或者单穿一件衬衫,都是秋日里*美丽的风景线~

初秋时节要属紧口的及踝裸靴与九分微喇叭裤*是般配。微喇裤本身自带优雅知性标签,简单搭配就足以让你气质**,美成一道街景。

号称*会穿衣服的小宋佳,选的则是流苏款,**设计感~微胖身材的蒋欣,同样选择紧身微喇裤。江疏影用微喇叭背带裤配小白鞋,变身清新少女,减龄活泼充满青春活力。

01.搭配针织衫:早秋怎么能少了保暖百搭的针织衫?时尚的微喇裤搭配针织上衣,不仅展现身材的美好,也更显活泼!

02.搭配针织毛衣:怕冷的菇凉,在这个季节可以用针织毛衣+喇叭裤,把复古的慵懒演绎的****,宽松的毛衣和浪漫的喇叭裤,既能修饰身材曲线,又时髦感**。

03.搭配衬衫:微喇裤真的和衬衫是绝配啊,硬朗的微喇裤和柔和的衬衫搭配在一起,复古简单,落落大方。想要来点与众不同,那就来件条纹、斑点或者是波西米亚元素的衬衫,搭配牛仔微喇裤,散发女人柔美的风情。

04.搭配西装外套:搭配西服外套干练有气场,穿去上班也一样妥妥的。

05.搭配长款风衣:搭配不失风度的长款风衣,让你走路带风,满满御姐范。

06.搭配基础打底衫:就算偷懒随便从衣柜拿出一件打底衫,有了微喇裤,时髦不减反增!

07.搭配各类时尚单品:白色的衬衫or短款上衣, 随便一搭就超级帅翻好嘛!想让自己的腿看起来更修长,就试试微喇裤配尖头鞋;想要休闲的街头风,小白鞋肯定不会出错~

标签: 阔腿裤微喇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