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是这样通过穿衣搭配显瘦的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怎么穿衣服好看,冬天应该如何搭配衣服呢?相信不少女孩一到冬天就会烦恼这些问题,既要穿得好看时尚,又要兼顾保暖,还真不是件容易事呢,今天就给大家**一些冬季搭配吧。

**招:巧用衣服转移注意力:

姑娘们,转移注意力很重要。设计感强的衣服人的眼光很容易被吸引,可以从色彩、造型上着手。流苏式的半身裙配大衣,走路也能气场全开哦!无论是搭配小白鞋还是靴子都OK,鲜艳的裙子能够巧妙地,帮你转移注意力,选择阔挺一些的材质,很显瘦。这样设计*特的下半身裙,也许已经能让人更多的专注于设计,开叉的款式还能遮住赘肉,所以也就不会太在乎,你胖不胖啦。

第二招:一件厚的抵多件:

寒冷的冬天有些人总是想穿N多,但是要记住一个理论就是,与其穿好几件薄打底还不如一件厚外套。所以,要想穿的好看,千万不能穿太多,上衣建议:保暖衣+毛衣+外套*佳。你可以把外套穿的厚些,比如派克大衣,下装建议修身秋裤配外穿的裤子。如果你够瘦,那就保暖裤尽情穿,如果你的毛衣不够长,里面叠穿短裙或短裤,只要记得,打造出层次感。

第三招:全身*好不超过三种:

你可以有强烈的颜色对比,但是色彩*好少些,毕竟全身穿成调色板,不好看。关键是秋冬**容易显得臃肿,**的配色,更能经得起考验。颜色相近的内搭和外套,会让你显瘦又显高。

第四招:合身很重要:

今年oversize很流行,前几天小编也出过这样的专题,但是要注意的,不要因为胖就选的过大,即便是oversize也是有标准的,合身即可。oversize款式的衣服瘦个穿更好,如果你是微胖女生也可以驾驭,倘若自己不是这两种。还是选择合身的衣服,以免暴露缺点。比如像这个微胖的模特,选择合身衣物更显身材,修身外套会让你看起来更精神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