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一般或许这样才能逆袭成女神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1、找准自己的穿衣风格、凸显个性,时尚圈有一句**名言:“潮流易逝,风格永存”,养成自己的穿衣风格,不只是让你的个性更加的鲜明突出,还可以让你在购物的时候少走弯路,买到*适合自己的衣服。道理我们都懂,那么要如何找准自己的风格呢?

建议是:从模仿开始!找准自己的穿衣榜样,是踏出风格养成的**步。不要觉得模仿是一件丢人的事情,任何事物的学习都需要一个榜样,比如时尚icon钟**就说过,简.伯金的穿搭就能给她很多灵感,就可以有很多的借鉴之处~

但是说到模仿,*先风格必须是你喜欢的,*好和你的喜好比较接近。除了喜欢的风格外,你还可以根据身材和肤色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榜样~比如堪称小个子穿搭范本的Sarah Mikaela,每一套搭配都是行走的教科书。还有肤色比较深的亚裔博主Aimee Song的街拍,黄黑皮的宝宝可以参考。当你多学多看多练之后,就能很轻易的找到适合自己的画风,形成属于自己的穿衣风格。

2、了解自己的身材,学会扬长避短,这一点也是共和君一再提到的,然而对于扬长避短这一点,但相比较于扬长,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避短上。可是短板容易弥补还是长板容易发扬这一点我们谁都清楚。没有谁的身材是**的,所以只要你了解自己的身材,学会将优点放大,就可以让你整体美上几个lever。

现在衣品和颜值都飙升的周冬雨,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虽然平胸又很瘦,但是她利用了四肢纤细这一点,穿上短裙之后,少女女感**。就算是中性的衣服能很好的hold住。所以说,与其想尽办法掩饰缺点,不如多发挥自己的优势,让优点成为全身*大的亮点。毕竟当你的优点吸引人了,你的缺点就会被*小化,谁还会太注意呢?

3、巧用配饰点亮搭配,配饰啊配饰,这个总是容易被忽略却又是必不可少的地方,当你选对了配饰,你的衣品能上升好几个档次你知道么?当然,也千万不要忽略一个包包对于整体搭配的重要性,不只是装东西,女人这么爱包包也是有原因的~当你穿着沉闷的时候,一个亮色包包就能给你增加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