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了这四种搭配 这个冬天就不怕冷了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转眼立冬已过,2017年只剩条尾巴,仙女们记得防寒保暖,年末不让感冒找上门来。但保暖也不是说穿的越厚越好,凡事总是有技巧可谈,这么几个秋冬保暖穿搭,送给怕冷的你!

毛衣+长裙:秋天穿长裤?nonono,严严实实包住自己虽然暖和,但是也就与时髦无缘了。但是长裙就可以在全方位抵御寒风的同时又能让你仙气飘飘。更重要的是,穿了长裙,谁也看不见你在里面穿了秋裤。上下同色的单品选择简洁清新,藕粉色柔嫩温婉,秋天穿起来美得发飘。上下不同色的搭配就有更多的风格可选,减龄的少女风情还是轻熟的职场穿搭,毛衣和长裙都可以轻松打造。向南方的姑娘们投去羡慕的目光,因为你们还有机会露小腿,秋天穿裙子,美翻一整条街不成问题!

毛衣+蕾丝裙:蕾丝裙也不只是夏天的专属,秋天照样可以拿出来搭配毛衣穿着。短毛衣搭配蕾丝裙十足优雅,搭配各种风格的鞋子都不会出错。一直到膝盖的长毛衣保暖效果很赞,但是单穿会很单调,搭配蕾丝裙一起穿着让穿搭更有层次感。走起路来裙边摇曳,带着点甜美可爱的朦胧少女感。

高领衫内穿:还记得小时候穿的秋衣吗?印着卡通图案的棉秋衣经常被洗到掉色,但是穿在毛衣里别提多暖和了。长大后我们开始**穿寒掺的秋衣,哪怕被冻到牙齿打颤,但是又有谁会**温暖呢?其实**秋衣也可以直面寒风,秘诀就是——穿高领。拿高领衫当秋衣,贴身地穿在其他单品的里面,多一层衣服就多一层温暖。叠穿说到底讲究的是层次感三个字,领口露出的高领衫就能带来这样分明的层次感。今年**的穿法就是衬衫+高领衫,让你的脖子**空荡荡。

卫衣本就宽松,里面穿件高领衫也不会显得臃肿。高领衫能**卫衣的领口不“灌风”。毛衣的面料有很多孔洞,很容易被风打透,内穿高领衫就是双重保险。

穿袜子:保暖这件事不能顾头不顾尾,不要上身穿厚实点,就不管下半身了。夏天跟风穿了网袜,秋冬可要根据气温量力而行,保暖的棉袜还是多备几双才行。这几年,袜子早就走上了搭配大舞台,各种颜色,各种图案,**是只甘心藏于裤管中的单品啦!即使是普通的黑白纯色袜,也势必要在时髦领域搭出一片天地。除了常见的黑白色棉袜,大红棉袜也不是本命年专属了,大胆的拿彩色长袜出来搭配吧,说不定就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