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这样穿才最时髦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一入秋冬,大家的衣橱里肯定都少不了毛衣和裙子两样单品,但你知道吗?这两样单品可是博主、明星和型人们*爱在秋冬搭配,近几年,它成了时装周秀场外和欧美秋冬街拍里*强劲的一股势力,如果要问其被喜欢的原因,那自然少不了它可以让你同时拥有,温暖和优雅两种感觉,而且有超多的玩法等着大家解锁,展现出你的时髦功底!

毛衣+半裙搭配:当温暖的毛衣遇到*优雅的半裙,它们产生和*花可谓是超级强烈,这是时尚爱豆们*爱的搭配之一,天气稍好一点搭高跟鞋,如果冷了套上保暖的长靴,搭法超级多,值得借鉴!

毛衣+长裙l搭配:选择比半裙稍长一些的裙装款式,虽然没有半裙那么过分的优雅,但长裙又多了一些随性的美感,同样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再来一双漂亮的秋冬靴子,真心时髦又拉风!

毛衣+连衣裙搭配:夏天的吊带裙、连衣裙千万不要收起来,在秋冬还大有作为,将它套进厚厚的毛衣里,散发着慵懒的时髦感,非常**大家尝试,赶紧再将漂亮的裙纸们拿出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