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和啤酒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望和多彩原浆啤酒有限公司隶属望和集团,是望和集团公司新成立的国内**家大型原浆啤酒生产公司,工厂位于颍上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400亩,产能为年产70万吨,总投资规模为16亿元人民币。

工厂主流产品是德式原浆啤酒,原浆啤酒无论在口感、营养还是在消费情调上都远超过现在市场上流通的的普通啤酒。采用德国工艺,****麦芽精心酿制的原浆啤酒质量好、口味纯正、新鲜、营养丰富、是啤酒精品中之精品。

望和多彩原浆啤酒有限公司在颍上经开区建设德式风格工厂、生产德式口味的原浆啤酒,打造集啤酒生产和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精品工厂。

望和啤酒加盟优势

低风险 *** 加盟送**:1、***:代理*次提货20万元;合同结束后货款未销售完可*****;2、送冷链货车:*批货款达标,送冷链货车;3、***:**投资年化收益15%。

13大贴心支持,事无*细,助力加盟:1、培训支持:公司派出专业的培训专员向代理商提供粮酿原浆啤酒专业知识、啤酒礼仪、啤酒文化以及望和啤酒的营销模式;2、物料支持:统一提供公司的宣传物料;促销品支持(POP、宣传单、促销小礼品、产品形象画册等);3、品鉴酒支持:专业营销团队协助举办品鉴酒会并给予品鉴酒支持;4、车辆支持:*批货款达标,送冷链货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