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地道牛肉火锅就在这里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这里的牛肉是早上10点半、下午3点多,屠宰场专门运送新鲜牛肉到店!师傅专注传统手艺,光剑影间切下的几两肉片取悦人心。牛肉**无注水!天然油脂粘着碟子,翻转过来都不会掉下来!

这里有两个锅底是其他地方少见的,就是沙茶锅底和酸菜锅底!到店必点牛朴,就是传说中的雪花牛肉,一只牛仅有1%!三花趾、五花趾就是广东人常说的牛展部分,嫩滑有劲道! 胸口朥非常特别,喜欢的爱不惜手,讨厌的弃而远之!

双层肉油脂和肉相间分明,涮一下激发牛肉*鲜的味道。还有肥胼哦。

新鲜的牛肉加入芹菜制成云吞、饺子,相比起普通的猪肉饺子更加香、口感更佳!更有潮汕特色的注释、小吃牛肉炒粿条、卤牛杂、煎饺,脾胃终于有了安家的感觉。

座位设置舒适,一点都不会拥挤,能让人好好享受午、晚饭时间~店名:享牛坊,地址:番禺区迎宾路启梦创业广场南门/东南门直入。(地铁厦滘站B出口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