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匠世家皮具护理加盟流程有哪些?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能匠世家作为美鞋、皮革、皮具、**品护理行业的***,也是国内**的、专业的知名品牌。在12年的行业实战中,能匠世家始终能*快洞察商机,牢牢把握**,带领着众多投资者驰骋创业蓝海市场。

能匠世家针对中小型投资者不设高门槛,部分产品也可以用来服务中低端消费人群,收揽更多的利润。服务中**消费群体,越名贵的物品护理起来利润越高,这些都可以为您带来利润十分丰厚的收益。出色的工艺和**的品质为您招揽更多客户。

能匠世家,中国皮革护理连锁品牌的**,创业挣*是基本,在经营、服务的过程中,带您进入**品的世界,**眼界,帮您打开通往上流社会的大门,积累人脉。

能匠世家皮具护理加盟流程

1.下载加盟申请表及加盟计划书,并详细填写完毕。

2.传真加盟申请表及加盟计划书至下表各区域办事处。

3.电话联络各区加盟专员及加盟助理,确认是否收到加盟申请表及加盟计划书。

4. 加盟专员将与您进行:(1)了解您的加盟意愿与加盟动机。(2)有意营业店址之商圈评估。(3)加盟合约说明(加盟者须充分解加盟内容事项)。

5.双方准备各项文件:签定加盟意向书/加盟合约。

6.店主营业培训:商品知识讲解、营销理念研修。

7.开幕筹备:店柜装潢设计、商品组合规划、拟订促销方案。

8.开幕前筹备完成:店长培训完毕、商品进货、商品陈列。

9.开幕:各项开幕促销活动。

10.开幕后:商品供应、各项经营指导。

操作简单、易学、易操作、易上手!鞋包洗护店项目操作简单,通过代理总部统一的市场调查、店铺设计、成熟的技术培训、成套的**自动化设备、成功的经营理念等,可以开店快,起步快,快速赢利。喜欢的朋友可以在下方留言咨询更多的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