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洁家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爱洁家积极响应低碳生活号召,**着都市生活新时尚。多年以来爱洁家致力于各种电器清洗技术的研发及实践,在引进国外先进电器清洗技术的同时,结合中国实际环境情况,研发出适合中国各级市场的电器清洗技术。

爱洁家拥有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和基地的同时,开展专业培训,用专业、专注将把爱洁家发展成为专业的家电清洗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帮助整个国内所有想从事这个行业的企业、个人、厂家等进行家电清洗项目开展。

爱洁家加盟优势

产品优势:爱洁家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和全套产品生产线,所使用的全套清洁剂产品及清洗工具都是****生产。在产品质量、价格等各方面拥有**优势,“**的质量、中低端的价格”是爱洁家产品的*大优势,这就**了爱洁家的产品具有**的竞争力,同时也**了技术和服务效果拥有**的竞争力。

管理优势:爱洁家公司对自营分公司和加盟商采取统一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在人员聘用、技术流程、服务规范、宣传**、定价收费、业务开展、客户管理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制度。爱洁家还利用各种优势,根据实际经验,开发出自己*特的客户及财务和员工管理数据库,能对客户资料、财务收入、业务调度、员工任务及工资统计等实行快捷方便的自动化处理。

爱洁家总部向加盟商提供全套项目操作手册,以及各种宣传方案及执行指导、客户拓展方案、技术操作流程、全套宣传单/卡片设计效果图及原件、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手册、宣传活动DVD光盘、员工及客户管理数据库软件等。

服务优势:爱洁家一直秉承“安全诚信、专业**、及时便利”的服务宗旨,以及“平价收费、规范服务”的经营宗旨,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在实践中总结整理出完整的爱洁家服务规范体系,内容涉及宣传**、电话接听、着装及仪容仪表、用语、行为、客户沟通、收费、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是所有爱洁家客户对爱洁家服务的一致评价。

成本优势:爱洁家严格控制项目成本,宣传方案、宣传材料等实行统一设计,宣传**等方面实行统一执行,**了成本*低和效果*佳。爱洁家还根据加盟商的具体情况,在办公场地设置、人员配置、宣传**方式等方面为其制定*优的项目操作方案,***大程度降低项目运作成本。

人才优势:爱洁家公司目前拥有各类专业人才,负责产品研发、工具研发、项目**、宣传策划、业务发展、技术培训、服务培训等。公司还为加盟商配备专门的业务经理和技术经理对其实行全程跟踪指导,负责一对一的解决加盟商在业务发展、技术实施等各个方面的问题。

这些业务经理和技术经理均是从爱洁家自营市场一线选拔出来的优秀的技术服务和业务从业人员。他们能够以丰富的技术及业务经验,在技术、宣传、业务拓展、人员管理、客户管理等多方面给予加盟商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