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大4女生到西班牙特训划艇 下月将挑战横渡大西洋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下午,汕头大学大西洋划艇队Kung Fu Cha-Cha的四名女生——梁敏甜、陈钰丽、黎晓冰、孟亚洁正式从汕大出发启程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后特训。12月12日,她们将正式开始横渡大西洋划艇挑战赛。

汕头大学Kung Fu Cha-Cha划艇队是在李嘉诚基金会的赞助及大力支持下,以个人名义组队参加四人组别,这将是中国*支参加此赛事的队伍,四名女生希望用时50天完成此次挑战。未来一个月,四名汕大女生将在西班牙进行*后的海上技能和划船训练,参加赛事组织方的官方活动和装备检查,为参加大西洋挑战赛作*后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Kung Fu Cha-Cha划艇队在11月7日推出了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公益筹款,筹款目标为10万元。她们希望通过横渡,帮助更多的乡村孩子获得**的教育。据划艇队员孟亚洁介绍,现在距离2017年泰斯卡威士忌横渡大西洋划艇挑战赛还有30天,共32支队伍报名参加。12月12日,各支队伍将从西班牙拉戈梅拉岛的圣塞巴斯蒂安出发,划行三千多海里,约五千公里,*终到达北美安提瓜。

比赛全程没有补给船,参赛队伍将在不足四平方米的船上生活,以及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划行(两小时划行两小时休息)。整个过程参赛者还将迎接*风*浪的洗礼,忍受烈日的炙烤和应对各种海上未知的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