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啦!这栋楼里藏着一众生猛海鲜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渐凉,总感觉莫名的情绪低落。但是,作为一名吃货,怎么能甘心忍受这低落的情绪呢?于是,约上小伙伴海鲜大餐走起来。*后决定了选择番禺这家山海楼,环境不错,服务也不错。

三文鱼,个人不太喜欢吃生的这些,但是这次试了一下,味道很好。椒盐濑尿虾,非常香脆,我平常这类海鲜都是很少吃的,这次吃了好多,椒盐比清水煮的好吃太多了。大螃蟹,蟹黄非常多。

盐焗花螺,螺肉很大很多,而且很肥嫩,也很入味。蒜蓉粉丝蒸扇贝,鲜香嫩滑,贝肉肥美,有点辣辣的,很入味,值得**。葡萄酒很好喝,*主要无度数。

这个鱼没有多余的小刺,非常符合我的要求,味道也是很鲜嫩。黑松露炒饭,闻着很香,吃起来也不油腻。地址:洛溪新城北环路88号(渔人码头五湖四海海鲜楼1楼),距地铁2号线洛溪地铁站A口步行759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