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爱吃鱼—香煎耗儿鱼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鱼肉味道鲜美,不论是食肉还是作汤,都清鲜可口,引人食欲,是人们日常饮食中比较喜爱的食物。鱼肉营养价值**,儿童经常食用鱼类,其生长发育比较快,智力的发展也比较好,而且经常食用鱼类,人的身体比较健壮,寿命也比较长。

小朋友喜欢吃鱼,特别爱吃干煎的耗儿鱼,配着粥吃很香,每次可以吃三碗粥哦。材料:小海鱼5-6条,葱,姜,醋,生抽,盐。

鱼肉先清洗干净,在背面划二道口子,用醋,盐,姜,腌制半小时以上。然后清洗干净沥干水备用。炒锅烧到轻微冒烟,加入多点油烧热,加入鱼小*慢煎(注意有水油会溅出来哦),要有耐心小*慢慢煎哦,煎至二面金黄。

加入葱白和姜丝,炒出香味,都是用小*慢炒。加入一点生抽,余下的葱叶子,多加一些醋,炒匀出锅。葱,姜和醋,掩盖了鱼的腥味,二面煎的金黄吃起来香香脆脆的,味道更香。配煎的小鱼喝粥是*好的,每次这样煎鱼,小朋友都能喝三碗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