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夜景要变脸升级 打造靓丽珠江夜游景观廊道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小蛮腰、花城广场、珠江夜景……已经成为游客和市民对广州*美好的记忆,现在珠江两岸夜景将要再度进行提升,打造更加靓丽的珠江夜游景观廊道。昨日,珠江两岸**地区城市景观照明设置规划开始招标,协调统一三十公里长的珠江前航道夜景照明效果,并**对原来照明规划未覆盖的**区域进行提升。

珠江景观带核心段历来是广州城市景观建设的**,尤其在城市景观照明建设上,2009年,以广州市景观照明总体规划为依据,珠江两岸(白鹅潭至琶洲大桥段)作为亚运**地区,进行了景观照明的统一规划和建设。

2011年,为了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连续举办灯光节活动;2013年,成立专职机构(广州市照明建设管理中心)并对珠江两岸岸线照明进行了统一的提升改造。

本次照明规划**片区选址将结合“一江两岸三带”三十公里长的珠江两岸在编、已编照明规划项目,依据《广州夜景照明专项规划(2015-2020)》,**筛选出珠**航道沿线一江两岸需**照明亮化的区域,以期协调统一三十公里长的珠江沿岸夜景照明效果,打造靓丽的珠江夜游景观廊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