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真金白银建人才自由港 最高奖2800万还有海景房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南沙加快建设**人才自由港,11月13日,2017广州南沙人才工作大会暨大湾区人才发展战略(南沙)峰会上,*批三名****人才获南沙发放的海景人才公寓钥匙。

11月13日,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原***龙永图,**金融**顾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出席活动并在发表主旨演讲。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蔡朝林表示,南沙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人才优先战略作为南沙发展的核心战略,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突出“***缺”导向,海纳百川招才,不拘一格引智,加快建设**人才自由港,推动南沙新区自贸区建设走在前列。

人才大会上,由南沙区各级领导为龙永图等人才顾问颁发聘书,向****人才发放人才公寓钥匙,并向一批重点项目团队、****人才、重点发展领域人才进行了表彰、颁发证书。

会上,南沙区为2支重点项目团队和9名****人才颁发奖励和荣誉证书。其中,广州理文科技有限公司陈新滋院士新型有机氟功能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团队获得了*高2800万元奖励支持;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所韩彰秀院士串并联高柔性混合与多维工业机器人产业化团队获得700万元奖励支持。同时,9名****人才获得60万元至200万元奖励。

现场,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广州理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滋,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乌镇智库理事长张晓东,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云从科技董事长周曦等3名人才代表获颁人才公寓钥匙。

目前,南沙区已布局4个人才社区,将陆续推出3000多套人才公寓。*期332套公寓已建设装修完成,属于一线海景房。*批3名****人才将入住人才公寓,并正式启动公寓运营服务。据悉,凡是认定的****人才可申请10年免租入住*大200平方米人才公寓,符合条件的人才工作满10年后即可无偿获赠所住人才公寓。

据介绍,截至目前,南沙已集聚诺贝尔奖获奖者1名,院士10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5名,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2个,广州市高层次人才30余名; 已经认定南沙区****人才9名,发放购房补贴970万元;南沙区重点发展领域急需人才2300余名,5300余人次,覆盖航运物流、**制造、金融商务、科技创新、旅游健康等多个重点发展领域,发放特殊人才奖励金约2亿元。

人才引进方面,*高1000万元安家补贴。重点项目团队方面,支持金额*高“上不封顶”。对于新引进落户的高学历人才,给予住房补贴,分别按本科生2万元、硕士研究生4万元、博士研究生6万元落实。经认定的高层次医疗人才还可获*高60万元科研经费补助。

博士后科研人员可获得一次性科研经费10万元和每年8万元生活补助。出站后留在南沙工作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20万元安家补贴。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核心骨干、高管人才按其个人经济贡献给予奖励,两项奖励*高达个人经济贡献100%,且金额不设上限。对符合条件的**海员给予个人贡献奖励,奖励金*高为其个人经济贡献的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