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出行请注意 今日起广州将再有19个地铁站升级安检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出行请注意,今天广州将再有19个地铁站升级安检,进行“人过安检门、物过安检机”的安检措施。广州地铁提醒,乘客在高峰期乘坐地铁,请预留好出行时间。

据悉,广州地铁决定从11月7日起,对增加安检升级的车站分成6批次进行实施。11月14日,广州地铁新增19个站点升级安检,包括西朗、花地湾、黄沙、芳村、长寿路、凤凰新村、沙河顶、文化公园、一德路、北京路、五羊邨、猎德、潭村、员村、科韵路、东圃、汉溪长隆、龙归、人和。

这些车站安检时间与正常运营时间一致,所有进入上述地铁站的市民,需按照“人过安检门、物过安检机”的原则接受全面的安全检查。

据了解,广州地铁*终将在11月30日完成所有站点的安检升级。地铁方面提醒,由于安检通行速度与部分站点进站客流存在一定的不匹配性,安检升级确实会使部分车站的客运组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请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预留足够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