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爱冰淇淋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果然爱冰淇淋主要采用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工艺,现做现卖,十分新鲜,另外,它还研制出品质创新的“低脂低糖冰淇淋原料”,让所有人从此没有后顾之忧。果然爱冰淇淋采用天然食材,无脂、无糖、低脂、低糖、高纤维,富含维他命、活性菌及抗氧化剂。

其营养成分为牛奶的2.8-3倍,在人体内的消化率可达95%以上!经过能量脂肪科学配比,果然爱冰淇淋中添加镁、铜、铁、锌等,全面补充微量元素。**抗氧化、调节代谢,强健骨骼、美容养颜。零色素、纯蜂蜜、鲜果汁、生态茶,**一切塑化剂。

果然爱冰淇淋加盟优势

1、市场优势:众多**预测到2015 年我国冰淇淋零售量将超过里100亿公斤,我国即将进入一个冰淇淋市场的**时代,*大的市场商机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商纷纷*占市场,先人一步占领市场早日成就**梦想。

2、产品优势:“果然爱”有数条产品线,让您的冰淇淋店,四季**,美味不打样。

3、投资优势:灵活投资模式,让更多人有机会可以发家致富,可以无店经营,可以档口经营,也可以立店供应堂食。

4、建店优势:总公司实行“整店输出”的模式,根据店铺规模的大小,提供您需要的物品,从产品到冰淇淋机、制冰机、灯箱片、海报、货架、工服等一系列运营中用到的物品。让您无需费心,就可轻松开店。

5、运营优势:公司有丰富的运营经验,专业的营运服务管理中心会提供给您一整套的服务支持,员工培训,促俏方案的策划,宣传片的拍摄等营运管理扶待,您****,也可*步**江湖。

6、**优势:“果然爱”商标已经成功注册,受法律保护,总部**一个商圈只有一家专营店,**随意调价等不正当竞争的现象充分**各级代理商的权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