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渝味重庆小面有什么特色?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山城渝味重庆小面秉承“正宗山城味道,呈现地道美食“为产品设计理念,专营重庆小面系列产品的全国快餐连锁品牌,以其”麻、辣、鲜、香“的*特口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山城渝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特、安全的用餐体验。

山城渝味重庆小面产品有以下3大特色:

1.*家口味:选用**调料产区的辣椒、花椒等高品质调料,*家秘制配方制作油辣子。

2.特制面条: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的现代食品加工设备,山城渝味所采用的面条富有弹性,劲道顺滑,口感**。

3.安全放心:山城渝味所有原料均由**工厂集中生产,统一配送,标准制作,既**了产品品质,又**了食品安全。

山城渝味重庆小面加盟优势:1. 产品操作简单,调料成品配送,2-3分钟即可出餐;2. *特的产品**,正宗山城味道;3. 投资小,利润高,***;4. 成熟的运作模式、容易管理;5. 专业的管理团队、全时指导;6. 全程的开业支持,**开店。

山城渝味重庆小面加盟流程:1.繁华的商业街、地铁步行街、休闲广场等年轻人聚集的区域;2.人流量较集中的购物中心、商场、超市中心区及餐饮区;3.办公楼集聚地、大型办公写字楼商圈;4.餐饮同行聚集地、美食街商圈;5.大型车站、客运中心、市区交通枢纽商圈;6.大型社区配套商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